傅子晰

快乐雷文写手|需要评论
微博同名 红白网站:Fuzixi

【Dickjay】奇妙脑洞堆放处

此贴缓慢更新

不过我脑过了就是写过了
----------

1.杂耍抛接球

杰森试图用假证件进酒吧的时候被一个裸身穿皮夹克,眼睛上涂着亮片的人拦下了。他不知道脱衣舞演员也那么关心未成年人。第二天修学旅行时他在博物馆遇到了那个演员,坐在馆长办公室里。

对夜翼来说,生活真是一团乱糟。同时接下蝙蝠侠和泰坦的任务后,他不得不像表演杂耍抛接球那样在三个身份里来回切换。而且他还碰上了一个极为难缠的小鬼,那人轻易识破了他两个身份。发现第三个身份也只是时间的问题。

大反派来了,夜翼和杰森惊讶地发现他们的命运早已被捆绑在一起。后面会发生什么呢?我也没想好。


2. 蝙蝠侠V3#45-47设定

蝙蝠侠被敌人从高空抛下,砸穿屋顶,重重地摔在地上。他得想办法带着至少三根摔断的骨头撤离。观察四周,他看到了小山似的轮胎,便判断这是一间库房。而库房的主人正打着手电筒寻找是什么引起了巨响。

四目相接的那一刻,来人平静地说:“你应该离轮胎远一点,那些是带电的。”


3.夜翼V4与蝙蝠侠:苍白骑士的诅咒设定

出租车司机瑞克·格雷森X壮汉军官杰森·陶德

我给这一对取名光头组,但我不会写文的,不会的。


4.夜翼:新秩序设定

十字军抓获了红头罩,他因拥有拉撒路池水的恢复力而被判定为超能力者。已经成为十字军领袖的夜翼负责审讯他。

哪件事让杰森觉得最糟糕,被捕?伤痛?遇见前任?

哪件事让杰森觉得更恶心,是曾经的夜翼变成了独裁者,还是迪克一边给他注射抑制能力使他痛苦的针剂,一边又温柔地替他包扎。

他被迫接受了池水,好让自己活下来。又不得不在永久冬眠和替十字军卖命这两种情况下二选一。这是他生存的代价。

状态:在写了


5.一些亲吻,一些爱

大概是杰森乱唱歌的梗。和《出口成诗》《三十日夜》并称Dickjay文艺三部曲(不是


6.美好生活家装

我遇到了一对难伺候的客户。他们中的一位是韦恩集团高层,一位是射击教练。最起码,他们是这么自我介绍的。

我并不是有意看到,但是当格雷森先生抬起手的时候,他宽松的外套下面露出了黑色紧身衣一样的东西。还有一个亮闪闪银色的——我猜是手铐。啊,玩很大的年轻情侣。我懂,我懂。


7.兰娜黛蕊Playing Dangerous的AU


8.兼职英雄

健身教练DickX洗衣店老板Jason



TBC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傅子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