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子晰

快乐雷文写手|需要评论
微博同名 红白网站:Fuzixi

【福华】侦探今年四十五岁(一发完)

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侦探今年四十五岁,准确的说,今天四十五岁整。尽管大多数时候他的行为举止还没到五岁,我们的好医生还是贴心的给他定制了个生日蛋糕庆祝,番茄酱味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谁让Sherlock那么喜欢血案呢?站在甜品店里亲自打包的John这么想,我总不能让甜点师把硫氰化铁抹在蛋糕上吧。于是医生兴高采烈地把蛋糕藏在卷宗里带回贝克街,准备给室友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一向淡定的Sherlock舔了一口蛋糕之后,那表情更像是受到了惊吓:“我去,John,番茄味的蛋糕!!!这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John不客气的想,你连用眼珠泡的咖啡都喝,吃点番茄酱至于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在John的威逼下(“这可是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哎,你要不吃今晚就自己睡”),侦探只好拿出在巴茨实验室解剖尸体的架势,用刀小心翼翼的削去表面的番茄酱,面色纠结的开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去掉番茄酱后,这家店的蛋糕芯味道还不错,于是Sherlock抛开顾虑,狼吞虎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John欣慰的看着Sherlock,过了一会儿他刚好出去接了一通电话。回来之后发现蛋糕盘空了。

        Sherlock躺在沙发上,一面猛咳一面扯自己的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herlock,你没吃出蛋糕里的东西吗?”医生瞪大了眼睛,惶恐的看着自己的室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怎么知道这该死的蛋糕里还有什么东西……咳咳……这是你让我吃的……”侦探连一句整话都说不出了,他摆出一副垂死挣扎的表情,并且竭尽全力的翻了个白眼,“哦,我的食管……John,我要死了……咳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蛋糕里放了给你的求婚戒指,天哪,你把它给吃了!我本以为你会吃出来。早知道刚才我就让你吃慢一点了。”医生快步走到沙发前,他是真心的为室友感到担忧,所以没看见病人反常的偷笑,“Sherlock,你先站起来,我会海姆立克急救法,在救护车来之前我们先试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John伸手去揽Sherlock的头,想把他扶起来。顺带用另一只手拿手机打急救电话:“喂,医院吗?这里是贝克街221B。刚才有人误食了……呃……金属制品”John想了一下,还是没说有人吃了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就听到了“CHU~”的一声,刚刚还有气无力的病人趁势飞快的在医生的脸上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herlock?”John困惑的看着满血复活的侦探。紧握着的手机也配合的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信息量太大,医生还没反应过来,所以他又愣了两秒,也许还要一直静止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Sherlock得意洋洋的伸出了左手,一枚闪亮的戒指露了出来:“哈,John,我的演技还不错吧!不得不说,这可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!”

END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傅子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