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子晰

快乐雷文写手|需要评论
微博同名 红白网站:Fuzixi

【记梗】底特律AU的脑洞



翻备忘录时发现的脑洞,不可能写的

—————

两主角,A与B,性别未定。A为医护型仿生人;B为人类,文艺工作者如作家,轻微精神疾病。



然后在A与B的相处过程中,A渐渐对B有种别样的感情,因为B和其他人类都不同,而B视A为唯一懂ta的人,所以他们互相有好感。



但是很不幸,B遇到了意外。A在救ta的时候成为了异常仿生人,但没能救下来。固执的A保存了B的记忆,找了另一具仿生人的身体后把B的意识导入进去。



现在,B成为了仿生人。他们的身份开始颠倒。原本B教会A成为人类,现在是A教B如何适应仿生人的生活。他们度过了短暂而美好的几个月,一起出去旅行,像普通情侣一样生活。



但是这段时间过后,问题再度出现,B不能适应没有感觉全是数据分析的生活。ta开始出现了奇怪的表现比如用小刀掀开自己的外壳,甚至扯掉自己的核心。A为了不让B伤害自己,趁着B休眠的时候改ta的程序。



最开始是不允许B自残,后来又是要服从A的指令。B在不知情的状态下被逐步改造的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仿生人了。但ta也逐渐感到了异常,比如当B又拿起枪支,匕首之类的危险品时ta发现自己根本是用不了,可能是拿不稳或者扣不下扳机。



最后B肯定会发现A的所作所为,要么是自行检测异常,要么是返厂维修的时候暴露了。结局还没想好……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A把B格式化成为一个真正的仿生人,然后过上强制爱的黑化生活。还有十五的可能性是B把A崩了。有百分之四的可能同归于尽。最坑爹的结局是:B找了帮手C解决A之后发现C和A是一类人,才出狼穴又入虎口。最最坑爹的就是A还很乐意跟C一起……



这个脑洞到此结束,我编不下去了,鞠躬。



评论

© 傅子晰 | Powered by LOFTER